看了我的日記
好像很多天心情都是 ,不然就是

最近接了一個實品屋的設計
原本還想努力的接上
也知道這類型的案子
無法賺到多少的利潤更別說是設計費

大家都說要有"遠見""遠見"啦
放在遠的後面的案子
也不知道希望是佔幾%
又碰巧我是又不太會吃錢的設計師
還學不會當"奸商"
我想我這輩子都學不會吧

去年大概這個時間也是接到一個實品屋的案子
跟這個類型差不多
後來我算一算真的不符合成本效應
放棄了
今年又恰巧的過了一年
又接到同類的案子
很努力,也想突破
卻還是突破不了心防

還是屈就於"give up"
放下了,心就開闊了
不知道幫我介紹的那個傢伙會不會對我二度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