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說是很忙.....

但是有一個案子就夠忙了,有些工作是明年的檔期
越不到接近施工的日期我就越沒想法
客戶直笑我喜歡火燒屁股喔,恰巧又是我最好的客戶
邊虧還邊說"跟他一樣"愛燒屁股

誰曉得捏,
剛好要報新案的報價及規劃又碰巧客戶要跟我要圖
事實上是我有夠皮的
磁磚早就挑好很久了
硬是要等工地告一個段落
非要量現場的尺寸我才願意去規劃
對於這樣的龜毛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累的還是自己

年底了,
很多案子一定都是趕過農曆年前的
大家加油吧
明年就可以"鼠來寶"

好幾天沒睡好
同時進行很多事
一下也沒辦法完成
好累...想要瞇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