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兩個月的工作檔期
即將陸續有新CASE要出爐
雖然都是在洽談及規畫的階段
但是在農曆年前不無是個好兆頭

上次我的好友,她也是跟我同生肖
雖然她的工作一直都比我來的多
但是也是有弄不完的完工問題
但是後來陸續也有好兆頭出現
尤其是客戶送她的"發糕"
多到可以說是"發發發發發啦""福氣啦"

本來要她從台北給我發幾個"發糕"
也讓我發一下
後來想想運氣還是要靠自己的

感謝一些"貴人"--->Johnson, Calvin & Mr.李
發覺工作也不是只靠運氣
只求沒小人
來多點"貴人"
有時有朋友的push
還真的是有幫助的
雖然有些朋友沒明講,我是感謝在心裡的
還有我想跟關心我的"Dragon大哥"說
別擔心我
還有我的阿拿答,對的!!你果然終於有"幫妻運"了
感謝你!!


我正在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努力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話說不一定會成功
但有機會,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總比空等待來的好

明天實品屋即將動工,希望我能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