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包-1s.jpg 

1:產褥墊(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就先買了一包 20片裝的)

2.哺乳內衣(先買了兩套,本來不想買的,後來想想還是買好了,以後外出或許用的到)

3.寶寶的包巾(是超卡哇依的粉紅維尼,寶寶出院時必須品)

4.加強型束腹帶(生產完後要馬上把鬆馳的腹部給鞏固好,是買吸乳器贈送的)

5.頭髮乾洗劑(資生堂的, 雖然我很堅持想洗頭, 但是到時的狀況我可能無法預料我媽咪會不會讓我洗頭)

6.德國進口貝恩沐浴乳(要給牛小妹出生後回家時媽咪我要幫她洗澡時使用的)

7.生產免洗綿褲(只先買了一包五件裝,因為我不知道穿不穿的習慣..)

8.頭套巾(怕牛小妹出生後頭髮長的不怎麼ok,先買一條小頭圍巾預備囉)

9.母乳保鮮袋(也是買吸乳器贈送的贈品)

10.德國進口貝恩雪花膏(懷孕期間我除了擦帕瑪仕和雪花膏,把撐大肚皮保持溼潤營養)

11.德國進口貝恩寶寶雪花膏(網路上寫寶寶如果喝母奶會容易排液狀便便,請會很頻繁,以備牛小妹以後的小屁屁使用)

12.修護筆:聽說寶寶被蚊蟲叮咬後,馬上塗在紅腫的部位就會消腫(媽媽的錢果然好騙)

13.美樂羊脂膏:(用來預備餵母乳時怕乳頭乾裂或受傷,朋友極力推薦)

14.奶瓶刷

15.溢乳墊

待產包-2s.jpg

16.單邊吸奶器

17.六瓶奶瓶罐

(會陸續修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