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ek37的產檢時,肚裡的小草莓突然把胎位轉成頭在上腳在下

當下醫生宣佈可以好好挑個時間選擇剖腹生產了

心裡正悶著好不容易在剛懷孕時一直堅持著要剖腹生的我後期被同學說服要自然生的決定

突然覺得

原來我心裡一直想抱持著如果要剖腹生也請牛小妹要多配合是非正位這樣

勞健保跟保險都有很不錯的理賠

我當下想,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喔!!

但是決定要挑選日子的當下

媽媽也告訴老公說應該是由婆家來決定日子及時辰

想想也對,小孩畢竟跟老爺姓,以後出差錯才不會落人話

只是我家ㄉ老爸也很在意日子,也帶著我去向神明要了好日子好時辰

唉!!就在都挑好日子,兩方的剛好吉跟大壞是相反的

真的很煩悶,想到懷孕後的日子都是不舒服的居多

又想到連挑個日子都那麼不順,實在不想得罪任何一方

當下的我急的落淚一晚........悶悶悶

當晚有點睡不著,媽媽打電話要我唸大悲咒祈求牛小妹轉正位這樣就都不用管了

當下都已經快半夜了,我那來的大悲咒經文呢

只好跟媽咪說我明天回家在唸好了

*********************************************************

說的也真巧

睡了一晚,本來跟老爺為了日子的事有點冷戰

老爺在意的是既然我要去挑日子就不用說在讓婆那邊去挑日子

但是我的矛盾我想男人是永遠無法體會的

於是我也跟老爺心平氣和的說

我們不要挑日子剖腹好了,靜待這幾天牛小妹會不會轉正

如果她轉正我們就讓她自己挑時間出來好了

老爺也想要平靜也答應了

++++++++++++++++++++++++++++++++++++++++++++++++++

就在我努力感受牛小妹的胎動時

發現她打嗝了,而且打嗝的位子在下面

我們打嗝時不也是都在喉嚨發出震動得嗎?

我就很開心的跟媽咪說我覺得你外孫女應該轉正位了

媽咪開心的說那找各時間最好在到醫院確認一下囉

*********************************************************

隔了一天,我又到婦產科去確認了

醫生心想我前天才來怎麼今天又來了

我說挑不到好日子剖腹一直祈求她轉正胎位

所以想說來確認一下

就在照超音波得當下

醫生說真的ㄟ...轉正位了

只是我說我還是很不舒服

可以讓她提早出生嗎

醫生說要滿Week38才能打催生針,因為必須子宮頸已經準備好讓胎兒生產

才催生催得來,我告訴老爺,老爺看我身體不舒服

也答應讓我在week38得產檢當天順便打催生針

儘管大家都說會很痛,自然讓她出來比催她早點出來的好

但是

我想打了催生針也不見得會馬上生,可能會折騰我好幾天

也可能會生不如死,但是我決定了2009/05/06(三)

要面對人生的另一個挑戰,爲我祈禱吧!!我的朋友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