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
在很早之前Ann就有精心規畫
先找了想送的禮物
也訂了想要慶祝的蛋糕

禮物對於黃老爺來說
只能買到實用最好又精緻的東西

iPod shuffle 4GB.jpg 

這款會說話的apple ipod shuffle 4GB
是今年的最新款
因為黃老爺特愛騎腳踏車運動ㄉ
心想這款IPod mp3很迷你還可以讓他夾在袖口或是衣服的任何一個小角落
甚至這款mp3還可以客製的為您在背面刻上您想要的文字
心想絕對是超完美的禮物
只是後來發現
控制音量大小的是在連接耳機的線上
而一般耳機黃老爺又不適用
要是又得花上一筆錢買特殊的耳機跟這個禮物價錢又一樣了
等於要花兩倍的摳摳買這模一個4GB mp3


而我呢
又怕買了不適用
只好先帶黃老爺到apple去看
沒想到還沒有貨到
更沒想到
黃老爺更絕,又找了他自己更想要的禮物

NU太陽眼鏡MP3-01.jpg 

是mp3也是太陽眼鏡也有耳機
讓他在騎腳踏車時更可以耍帥
當然囉..既然老爺挑了他喜歡的禮物
心想也更完整的表達愛他的心意囉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02.jpg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03.jpg

這款草莓千層塔蛋糕是在三月份就先預訂的
還好還有新鮮的草莓可以製作
不然就會接到店家的電話要求改口味了
在紀念日的前一晚
我們兩個吃著蛋糕開心的慶祝
雖然黃老爺沒說瞎米貼心的話
但是心意應該在心裡吧

其實在前一晚睡覺時就一直在想
我居然忘了買小卡片寫給黃老爺
所以一直在反覆思考
於是下了個決定
在當天一大早就起來
偷偷做了個安式卡片
有沒有感覺很熟悉呢
沒錯這就是小綠(Tiffany的小袋袋,我可收藏很多不差這一個)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12.jpg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13.jpg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14.jpg

心想有兩面
本來想要剪成同一張
後來又想到剪成兩片
折成半心
兩顆半心合起來就成了一個完整的心
代表我跟黃老爺
一半的心+一半的心=完整的一顆心了

晚上就去事先預訂好的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的異國自助餐廳去用餐
因為老婆我事先已經規畫很多小細節
所以這頓就黃老爺來付帳囉
雖然我很對不起黃老爺
因為我向來對自助餐都吃不多
而且太奢侈的海鮮類或是牛肉我也不吃
讓黃老爺就努力的把兩人份給拼了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05.jpg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06.jpg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07.jpg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08.jpg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09.jpg

愛躲鏡頭的黃老爺別再躲了吧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10.jpg The 1st Wedding Anniversary-11.jpg

哈哈,因為老婆我因為懷有牛小妹這個小草莓
而肥到不像話
當然就讓黃老爺來入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