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妹妹在麻麻肚子裡week26的胎動,因為一直拍不出她踢我 肚子的角度,
只好在我的大肚肚上放了一個搖控器,當搖控器晃動時 就是她拳打腳踢的時候.
她可能都知道媽咪我隨時都想拍下她胎動的影片
所以當她動的厲害時
我就要拿起我的手機搶鏡頭
但是她往往都在我鏡頭一弄好
就完全不動
擺明了就是在當小頑皮
希望還可以拍出她最頑皮的影片
她每天都有正長的胎動
但是也有很多時候都是趁媽媽在睡的時候
猛打猛踢
可能是不想我睡太晚
但是也太早叫我了吧
妳最愛拳打腳踢的時間都在早上四五點的時候
最為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