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門診,在等待的過程中,

護士小姐詢問我最後一次的月經日期,

我告知後她就說那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回答著,肚子痛很久了,月經該來的日期也遲來了四天了,護士小姐說那可能懷孕了喔!!

我說我自己也是這樣猜測的啊,買了驗孕棒驗到的線都挺淡的,

護士小姐就讓我先驗尿,過了好一陣子

她就偷偷告訴我"妳懷孕了喔"開心嗎?{#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說真的那時真的很感動的想哭,只有抿嘴笑一笑

*想跟某個本來答應我要一起陪我門診的傢伙分享的,               *     
*但是他居然在前一晚跑去打麻降直到今天早上六點多才回家*
*要出門的前一刻看他呼呼大睡,誰敢叫他起床啊                       *

和醫生面診時,醫生笑著說"我還沒來的及教你懷孕,你就懷孕了"

恭喜妳,開心嗎?

醫生一直叮嚀我該注意的事項和下一次門診要看Baby是否有外孕

要一步一步做檢查,看著醫院裡的很多大肚媽媽

妳們得心情當初也是這樣起起落落的吧..{#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