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每月的經期前..都有股莫名的壓力

很怕自己的身體不好不好受孕

每當月經來潮前都會頭痛或肚子痛的

所以都會在日期前就先自己買驗孕棒回來測試

一來想要確定自己會不會在有身孕的狀況下吃了很多止痛藥(比如經痛藥、頭痛藥)

已經好幾個月都買回來測過

每次要測試前都心跳加速..深怕結果是失望的

不過也沒錯啦,每次都是失望收場

這次...肚子在經期(自己的週期是28天,所以都可以很準確的推算出)來的前一星期

肚子就一直痛到不行,那種感覺很像月經要來前的悶痛

時有時無,那時真的覺得應該月經要來了

只是覺得莫命的提早痛

所以自己還是很無聊的買回來驗孕(每次都被媽媽唸說浪費錢,等經期延後或遲來在驗就好了啊)




9/03

Ann買了一各曼秀雷敦驗孕棒驗出來的現超淡

說明書上寫著:及時另一條線很淡也代表您懷孕(但是說真的啦,那時應該沒人會確定自己有了吧)

當天晚上我也跑去婦產科,很想開口跟醫生說可以幫我驗孕嗎?但是說不出口,反而醫生還幫我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

後來面診時還告訴我想生寶寶再月經來後的第二天回診他要告訴我如何上自己懷孕

但是心裡想著為什麼醫生沒幫我檢查有沒有懷孕

但也就是這樣糊里糊塗的走醫院

9/06

早上自己還是又偷偷買了一各驗孕棒(有種買上癮的感覺)

驗出來後還是一樣很淡的另一條線({#emotions_dlg.emotion_008}實在不知道要怎辦好)

肚子還是持續痛,晚上受不了還是跑去另一家婦產科

這次我就有告訴醫生要幫我驗孕

驗出來後,本來醫生說沒有,過了幾秒,醫生說有啦有啦

線真的很淡喔.初步診斷算是"有懷孕"喔

記得一星期後再回診

但是...我覺得這個初步診斷啊"應該有"...聽的好喪氣啊

有種超不確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