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01(三)

是我的小布丁滿七週例行的心跳檢查

當在超音波室,看著超音波圖顯示出我的小布丁

0.82cm那麼小的身長,閃爍著一個點(還有氾的像水圈的羊水)

當醫生用彩色顯示時,心跳的跳動是一閃一閃的紅色點.那時心中感動的眼眶氾著淚滴

自己開心的很大叫...

醫生說:聽聽Baby的心跳聲..{#emotions_dlg.emotion_021}砰..砰..砰..砰..砰(此時的我看著超音波電腦螢幕顯示規律又很快的心跳圖)

真的感動一個新生命的到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當我起身擦掉肚上的顯示劑..我就問老公:感動嗎?

老公答:還好..就降喔

我問:你都沒有感動的感覺嗎(拭著眼角的淚滴)

老公說:不會吧!這樣妳也哭了喔..有什麼好哭的啊..一陣狂笑就在只有我們兩個的超音波室

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8}...你這麼這麼沒感情..沒血沒淚的家伙~~{#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的感動莫名失落了..但是卻因為一出門診拿到我的媽媽手冊而又心理溫暖了起來{#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我還要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