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一開始天氣就一直持續失溫到今天2/13
我有點受不了這樣的天氣
身體不是很好
卻要忍受這樣的溫度
這樣的氣候
只會讓人想嚎啕大哭
 
一到洗澡的時間
都有點不想脫下衣服
很害怕
洗一個澡會失去全身的溫度
但是當溫熱的水
淋在我發抖的身體
就完全不想關掉shower
 
現在居然很懷念陽光
很懷念那種熱到不行的天氣
熱到額頭直冒汗也無妨
 
我的腳ㄚㄚ
已經失溫很多天
完全都是冰冷的腳ㄚㄚ
還好
還好沒人碰到我的腳
不然可能以為我是"已過往"的人了吧
因為腳ㄚㄚ完全沒溫度
 
收到美國的哈里遜老頭子傳來的夏威夷的照片
原來這幾天他躲到夏威夷跟他女友去過甜蜜的情人節
羨慕捏
我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祝福你們!!

DSC00438

看起來有沒有很陽光
看了心也不自覺的溫暖起來了
Full of happiness and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