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化太大

正當我開心的冬天的低溫來臨時我卻不小心就感冒了,

本來想就這樣的撐過去,沒想到卻噴涕連連還鼻塞,

連擦鼻涕都引發眼睛過敏,只好提早奔到婦產科去看醫生,

原本每個月都要例行的產檢,今天因為感冒而先提前,

既然到了就拜託醫生幫我內診也讓我看看小布丁是弟弟還是妹妹,

沒想到醫生都願意ㄟ..真開心找對了醫生..

雖然醫生很有耐心的陪著我看是男是女,但是還是看不出來,

只好在等到月底的產檢再看看囉!!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布丁有雙手雙腳了..還有心跳跟媽咪我相連的臍帶..

上次11週產檢時小布丁才4.08cm,今天13週小布丁長大了一點點,6.43cm

還可以看到小布丁的肖像(醫生說的,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

但是布丁拔看到時就覺得很像假面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